close

#本作文章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之二次衍生創作,與實際的國家、人名、政治、軍事、史實無關#

 

#微獨戰#

美/國:阿爾弗雷德˙F˙瓊斯

英/國:亞瑟˙柯克蘭

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

「明明是難得的晴天,為甚麼卻耀眼的那麼討厭呢?」

亞瑟柯克蘭不喜歡晴天,因為晴天總是勾出他心底的回憶,那場雨、那聲槍響、那個人,而自己現在卻因為會議的關係,不得不坐在那個人身邊,被迫聽著那個人說著有意義,無意義的提案,最後還說出「我是HERO,不容許反對意見喔!」的結論下散會,亞瑟緩慢且優雅的喝著紅茶,等著擁擠的人潮散去才從容不迫的收拾東西準備離開,卻聽到那個人的聲音從背後響起「亞瑟~等一下!」亞瑟的心跳漏跳了好大一拍,為甚麼?到底為甚麼?我已經放你自由,讓你獨立,我想忘掉你,你卻不肯放過我!

亞瑟感覺自己的身子在些微的顫抖,他穩了穩氣息緩緩的轉過去,帶著紳士的微笑,道:「你好瓊斯先生,以我們兩個的關係請稱呼我為英/國,不然請叫我柯克蘭先生」

亞瑟看到阿爾弗雷德眼中的落寞,帶著諷刺的口吻說:「我難到沒教你嗎?美/國」亞瑟的眼神非常冰冷,就像美/國獨立戰爭的雨水一樣,冷的讓人心寒,亞瑟帶著勝利的笑容轉過身去,準備離開,卻感到胸口一股撕心裂肺的痛,亞瑟又感到疑惑了,明明是自己贏了,痛的為甚麼是自己呢?

 阿爾弗雷德見到亞瑟停下,不給亞瑟反抗的機會一把抓過他緊緊的抱住,當然免不了亞瑟這個原不良紳士一陣猛推、垂打和怒罵,阿爾弗雷德仍然抱著亞瑟,就算亞瑟停止反抗也還是抱著「吶,亞瑟,」 阿爾弗雷德問了問懷裡的人「你知道我為甚麼要獨立嗎?」從亞瑟顫抖的身子讓阿爾弗雷德知道他們想的是同一件事、同一個場景和同一場雨……

-----------

1775年,獨立戰爭暴發 「英/國,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,也不是你的弟弟,現在我宣佈我獨立!」 戰場上的一邊是如今的世界強國,一邊是昔日的日不落帝國,雨中的戰場上,兩人對立著,雨滴打在身上,盪漾著兩人關係就此終結的鐘聲,心痛、使人絕望。

「我不允許!」亞瑟語音未落,槍上的尖刺就把阿爾弗雷德的槍打掉於地,亞瑟只要扣下鈑機就可以終止這場叛變,阿爾弗雷德已經做好準備,只等亞瑟的槍聲落下,落下的卻是亞瑟拋棄的槍和亞瑟的身影「你叫我怎麼下的了手…」亞瑟的話代替子彈打入阿爾心中,阿爾望向跪在地上的亞瑟,他的身影是如此的脆弱…

"你曾經是那麼的強大" 曾經你用強大且溫暖的手牽著我,帶我回家,而每次我見到你,都是布滿傷痕強顏歡笑的你… 阿爾弗雷德看著亞瑟在雨的掩飾下哭泣,流在臉上是溫熱的淚,滴在心中的是冰冷的雨…

------------

在偌大的會議室中,阿爾弗雷德緊緊的抱住亞瑟,就怕懷裡的人會在下一秒消失,緊的過分還很霸道!他不容許懷中的人有任何反抗,亞瑟也沒有反抗,卻毫無感情的任阿爾弗雷德抱住,這比反抗更使阿爾弗雷德感到忿怒,阿爾也知道自己傷了他很重很重,可是為為什麼他都不聽自己解釋呢?「小的時候,每次看到你,你都再強顏歡笑呢!」

「說這個做什麼?」亞瑟帶著沙啞的嗓音問,亞瑟為自己感到厭惡,厭惡這個一想到獨/立/戰/爭,就忍不住眼淚的懦弱的自己「就是因為我不想再見到你受到任何傷害,所以我才選擇離開你的,我不想被你保護著,我要與你並行,並以守護者的姿態來保護你,因為我喜歡你啊,亞瑟!」

「笨蛋…笨蛋!」雖然嘴巴上在罵阿爾弗雷德,但亞瑟卻用力回抱著阿爾弗雷德說 :「你知不知道這幾年我都在想為什麼你要離開,到底是我對你不好還是什麼的!」

「亞瑟,我以Hero的名義跟你保證,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呦」

「你…嗚!」 阿爾弗雷德抬起亞瑟的臉,吻了上去,而亞瑟也回應著阿爾弗雷德,他已經不再討厭晴天了,因為帶來晴天的那金黃色太陽會永遠待在自己身邊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-----某一秘密地方------

某大姐:「喔!喔!抱住了,抱住了!菊,快點」

「是的,已經錄下來了」某拿著V8的菊這麼說道

「菊哥,拍好一點,下一期的題材就靠你囉,哇!親下去了!」

 某灣遮著眼睛忙找太陽眼鏡,免的眼睛被閃瞎

三人同時心想:米英實在是太萌啦!

後記------

呼~終於打完了,人生的第一篇同人就醬獻給了米英呢!重點是「萬年不爛獨戰梗」,沒辦法啊,獨戰真是虐心萌,下一次想寫大太太與大老爺的溫馨家暴故事,希望大家來看看!

arrow
arrow

    芭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