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銀色月光散佈四周,幾道身影在幽暗的森林裡穿梭著,嚴峻的地形似乎不妨礙他們前往目的地的速度──梅塔爾莊園。

一群人才剛踏進莊園就愣住了,眼中充滿了驚訝、憤怒,還有更深一層的恨!

「來晚了,一切都來不及了」其中一人悲憤的說,莊園內屍橫遍野、血流成河,像是有人蓄意用鮮紅的色彩揮灑四處。

「依魯雅思,妳可以告訴我發生了甚麼事嗎?」帶頭的男人回過頭問了問隊裡唯一的女性,依魯雅思撥開銀白色的頭髮,低下頭

難為情的說:「我、我很抱歉,我的能力好像用不出來」聽到這話,眾人倒吸一口氣,帶頭的男人也直視著依魯雅思,想在那雙黑眸

之中找到一絲玩笑,「用不出來?妳的能力......」「安靜!有人!」大家突然被依魯雅思的低吼嚇了一跳,向來溫文儒雅的依魯雅思

居然會打斷別人說話,那個『別人』還是大家一致認為千萬別招惹到的人,重點是,這個媲美廢區的地方居然有倖存者!

不過,眾人看向依魯雅思所指的角落變明白了,躲在角落的確可以活下來不被發現。

「那我們還在這幹麻,快點去幫忙啊!」

「對啊、對啊,能救一個是一個!」一聽到有人,大家瞬間七嘴八舌的討論救援計畫「那要過去看看嗎?琉陽?」隊伍裡的某人理性

的問了問帶頭的男人,帶頭的男人用眼掃了掃四周,選擇性忽略別人丟給他的問題,冷冷的說:「如果說是敵人呢?」

「......」眾人無語,沒事潑甚麼冷水嘛!

「蛤?甚麼?我沒聽清楚!」他好像聽到有人說他壞話呢!

「啊...哈、哈沒人說話......沒人說話...」眾人邊說邊退到依魯雅思身後,大有把她當肉盾的意味,依魯雅思送了幾個白眼給後面

的人,也瞪了一眼眼前一臉無辜的男人,琉陽無視依魯雅思的眼神,走向角落裡的人影,琉陽已經做好準備,如果真的是敵人,那

他一定不會放過那個傷害他同伴的傢伙,如果是同伴,那也是先治療再說。

琉陽越靠近角落,那人影就越清楚,他已經確定那個人不是敵人,而且為蛻變成年,也還活著,只是琉陽來到那人影面前便愣住了

「怎麼會......」當琉陽回過神來時,已經跪在人影身前,他低頭看著傷痕累累的男孩,記憶中的那個身影,那頭跟自己相似的金髮

那個總是帶著笑容面孔「不可能的!不會是......」琉陽拼命搖著頭,他不願相信,也不想相信,那個記憶中的男孩總是活蹦亂跳的

在自己身邊,現在卻傷痕累累的躺在這,那頭比陽光還耀眼燦爛的金髮,現在卻凌亂不堪且失去光芒,那總是帶著微笑,雙夾紅潤

的臉龐,現在卻面如死灰、眉頭緊鎖的樣子,琉陽輕輕的把男孩抱起,在他的耳邊低語:「放心吧影,這一次我不會再讓人傷害

你,那些膽敢傷害你的人,我會讓他們付出代價!」我的弟弟!

(待續......)

-----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

大家好!這是我寫的第一篇小說(人生中)

所以寫的不好請見諒,也請多多指教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