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注意事項:

1.本問卷與實際國/家.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
2.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
「Axis Powersヘタリア」所製作的二次創作

3.本人(月華)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
4.國/名請務必迴避,也請勿泛政治化

 

 

原出處:http://az922815.pixnet.net/blog/post/24124197

1.請告訴我您的暱稱

芭樂樂、樂樂、小樂,隨你叫喔!但我比較喜歡小雨這個名字(命令句)

2.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?

電視有播
3.請告訴我你「最」喜歡的配對(只能一組)

米英
4.上一題忍耐辛苦了,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

BL:露中、丁諾、典芬、香冰、白骨組、法加、親子分、百合組

BG:法貞、普洪(這兩對根本高虐!看一次哭一次)
5.你最喜歡的(男性)國家

眉毛(一秒!!!!!)
6.承上題,為什麼最喜歡他?

傲嬌萬歲!!!(請自重)
7.你最喜歡的(女性)國家

灣娘(我很愛國的喔)
8.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(同人)嗎?

畫圖、寫文都有
9.子法.英.米.希.義.神聖/羅/馬...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?

葛格小時候很漂亮、亞瑟和阿爾都超古錐...我可以都要嗎?
10.羅/馬爺爺.古/巴.土/耳/其.法/國...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?

羅/馬基醬!我相信葛格不是大叔
11.你最喜歡波/羅/的海.三.小.國的哪一個?

 立/陶/宛,因為人妻屬性超好
12.惡友三人和日/耳.曼組,你比較喜歡哪一組?

 惡友,因為他們三個互相損來損去的氣氛很歡樂!
13.你最喜歡哪種法/國,是子法.若法.法叔.還是裸法或其他(請舉例)?

 跟貞德姊姊在一起的葛葛!
14. 你最喜歡哪種英/國,是子英.海賊.噗哩(不/列/顛)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(請舉例)

 啊!!!好難選呀!那全部打包帶回家(誤...)
15.你最喜歡哪種俄/羅/斯,熊貓裝.子俄或其他(請舉例)

熊貓的,因為王耀會抱他
16.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/家發生一夜情,為什麼?

亞瑟(絕對不是私心什麼的...)

17.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/家交往,為什麼?

路德,感覺他會很照顧我
18. 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/家結婚,為什麼?

 貝瓦,因為芭樂喜歡成熟穩重,在背後默默付出的人

(由此可知,這顆芭樂不是很專一)
19. 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?

芭樂是個米英廚,所以喜歡倉庫掃除篇--獨戰

(那是每個米英廚心中最難忘的...)
20. 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?

 貴族家的女王,感覺她很厲害
21. 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(非國/家也不是上司),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

貞德姊姊,百年戰爭那篇
22. 國/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?

 伊莎姐的:把重要部位還來!(我瞬間噴飯)
23.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 武器,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 哪一把?

 依莎姐的平底鍋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呢!
24. 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,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?

 獨戰時,米英兩人的戰服
25. 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/家被擬人化,為什麼?

眉毛的哥哥們,因為亞瑟小時後的事,有一部分跟哥哥們有關

26.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,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?

 我到想看看土/耳/其拿下眼罩的樣子
27.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,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?

連/五戰隊(我懶...)
28.喜歡上APH後,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?

歷史課變腦補課,有點不敢直視了

29.喜歡上APH後,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?

 會把國家名直接代換(掩面...)
30.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,請推薦個幾本?

除了歷史課本之外,就不知道有什麼世界歷史書了

(知道的可以分享給芭樂當養分嗎?)

31.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?

眉毛 (是世界公認的)
32.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嗎?

不行
33.承上題,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,如果可以接受,你喜歡哪些配對?

醬噗
34.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,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?

 路德
35.噗哩天突然出現,他說:「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,但是只有三小時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?」

阿爾,然後把他送給眉毛
36.奧/地/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,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?

大黃蜂(嘿嘿!我好壞)
37.希/臘的貓.芬/蘭的花蛋.加/拿/大的熊二郎或法/國的皮耶魯.日/本的波奇或其他(請舉例),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?

 熊二郎,還有普爺的肥啾
38.美/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,你願意嗎,為什麼?

不願意,不過我會幫他找眉毛過去
39.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,你會選擇英/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/典當服務生的餐廳?

 旦那(一秒!!!)
40.如果英/國願意親你一下,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?

眉毛啊,我不是不愛你呀!只是你的菜......

如過願意親兩下,那我什麼都吃((包含死抗(喂!!

41.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,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/魯/士,你會怎麼做?

那是普爺的日記吧?
42.如果語言可以溝通,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?

 妖精
43.你現在在舞會上,北/義/大/利和南/義/大/利同時邀請你跳舞,你要選北/義還是南/義當你的舞伴?

 我要左擁右抱!
44.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,你想當加/拿/大還是普/魯/士?

一個人也好快樂呀!
45.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,你寧願給俄/羅/斯拷問還是白/俄/羅/斯?

我要自殺!!!!!
46.時值二/戰,軸.心國和連.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,你想加入哪一邊?

 去聯/五找米英外加看露中
47.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(妹妹)?

諾威的妹妹,我要跟阿冰做朋友

48.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?

 你們真是太偉大了!
49.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,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。

 謝謝問卷製作人
50.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,請大吼一句話!

米英萬歲!!!APH永不畢業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