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影有點不知所措,他從來不知道自己無心的問話可以給人那麼大的衝擊。

默默看著靈魂出竅的琉陽被依魯雅思拖去處理問題,荒影獲得了短暫的休息時間,如果把旁邊聒噪的女孩忽略掉的話。

「咦!你真的完全不知道?」達拉不可思議的問,因為從她導師口中聽到的故事裡,這對兄弟的感情應該很好才對。 荒影點點頭來回答達拉的問題。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,有可能是傷及腦袋,所以記憶斷斷續續的吧?荒影這麼下了註解,他按摩了微微發疼的頭想找地方休息, 但就是沒這機會,才可以下床就被眼前的女孩拖來拖去,難到他還不像個病人嗎?

「喂!妳想把我帶到哪裡?」 荒影甩開達拉的手,他受不了了,在繼續走下去又要回去躺病床了。

「安靜跟我走就對了啦,還有,我的名字較達拉,不是喂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可是什麼呀?這麼囉囉唆唆的,到底是不是男人?

「……」這跟男人女人一丁點關係都沒有吧?重點是有人這樣對待病人兼傷患?而且自己才15、16歲,應該也不算個"男人"

「你看,到了!」 達拉開心的看向荒影,説:「剛剛導師們都把學生留下來了,我帶你去認識一下!」

「為什麼…?」

「為什麼?因為…你已經是我們的一份子了,不是嗎?」

「我、我只是剛好被你們撿到…而已,才、才不是…」

「反正族長死都要你留下來,他還想當你的導師呢!以他的個性來看…你就放棄離開的念頭吧!」 兩人連門把都還沒碰到,門就開了,裡面的人非常貼心的送了一張木桌和一個人當見面禮,送的方式是破門飛出。

荒影微微發愣。怎麼才剛醒來就又要"躺"回去了?完全躲不掉呀! 達拉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,一手拉走還在發呆的荒影往旁邊撲去,桌子剛好就砸在他們剛剛站的位置上。

「呀啊!痛死了!李蓉妳這傢伙!」跟著桌子一起飛出來的男孩毫髮無傷的站起來,對從裡頭走出來的人大吼。

「又我了,不是你自己説要玩"遊戲"嗎?還有要願賭服輸呦!不要──大姐頭?」

 「維多!李蓉!你們給我過來!」 達拉從地上爬起來,她很確定自己的怒火快要實體化了,如果讓琉陽的寶貝弟弟慘死"桌下",那可是要算在她頭上的!

李蓉乖巧的站在達拉面前,活像準備聽訓的好小孩,不過世界上總會有眼睛全白的人來著, 維多對大家做了一個大鬼臉,欠揍的説:「憑什麼我要聽妳的?妳雖然是李蓉的大姐頭,但又不是我的。」 達拉一把揪住維多的耳朵,附在一旁悄聲的説:「我旁邊這個男的,長的是不是跟族長很像呀!喔!聽說他未來的導師還是族長本人呢!如果你不想過來,那你就去找族長好了。」語畢,還恰到好處的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。

後來,荒影總想不透,平時無禮、愛惹禍的維多,為何在他面前那麼的正常?

 

晚餐時,琉陽召集眾人到大廳用餐,並且介紹荒影給大家認識,全族上下熱烈的歡迎是荒影料想不到的,他慌亂的接受眾人的歡迎,許多沒接觸過的情感從四面八方而來──這是慌亂的原因之一,「這,就是"家"的感覺嗎?」荒影心裡問到。

直到歡迎會結束他都還不知道,自己的臉上有著些許的微笑。

 

夜,早已深的不能再深。

 

光明落幕,披上深色的大衣躍然於相反的黑夜。

「目標,快達成了呢!」

「不過聖殿的人好過份呦,居然叫我來收拾幾隻討厭的魔人,跟魔打還比較有意思。」女孩踏著輕盈的步伐走出幽暗的小巷,每踏一步身後就開出一朵豔紅的花,而原頭更是充滿了鮮紅的色彩,飄散著淡淡的甜味。

女孩的臉還帶有些許的稚氣,她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笑了出來,「時間就快到了,就快可以去找你們了,影哥哥、琉陽哥哥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