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本作文章內容為Axis Powers ヘタリア之二次衍生創作,與實際的國家、人名、政治、軍事、史實無關#

 最近混得很嚴重連本篇都不繼續了,先放一篇小段子上來,我會慢慢回歸正常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米中心)

只是想要保護你而已

沒有想過代價那麼的痛

要保護你就必須拿起槍

拿起槍卻不能擁抱你

身為世界的HERO我選擇拿起槍

當我想回去的時候

亞瑟你會歡迎我嗎?

 

 

(亞瑟中心)

你說你要自由,卻是逼我忘記

好久好久以前......

我們一起走的那條路

一起休息的地方......

如果自由是你快樂的代名詞

我想我,還是會放手

當你想起以前,回到這裡

我會張開雙手說:

「歡迎回家」

 

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問我說好的丁諾在哪裡呀!!!(絕對不是逃避什麼的)

因為要描寫大太太家暴大老爺的畫面,實在是有點難

我想我糖跟鞭子只能選鞭子了,請大家來鞭策我吧(土下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近 有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