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拉催促著依魯雅思和琉陽,好像他們在不快一些個家族就會毀掉似的,越往大廳走,騷動聲就越大,聽的依魯雅思眉間的小山愈來愈高,而琉陽的冰塊臉又更冰了幾度「哎呀!叫他們別在鬧了好不好,我還沒走過去耳朵就要聾啦!」依魯雅思遮住雙耳,露出厭惡的表情,琉陽也感同身受的點點頭,而一旁的達拉更是直接瞪視著阻隔他們與大廳的門板,門把連碰都不想踫一下直接用踹的。

「住手!」琉陽在門打開的同時大吼,他就不相信會有人找死不聽話,等人們都靜止後,琉陽仔細的觀察大廳,門斜斜的掛著,名貴的擺飾碎了不下百個,伙伴們也受了點傷,毀損程度不多,剛好可以讓琉陽暴怒而已

「請問一下,」琉陽帶著威脅性十足的笑容看著鬧事者的老大「這樣不打一聲招呼就闖進來是為何?南方之主」

「哼!要是老子我沒來探望探望你,不知到你小子還在不在」

琉陽挑了眉,疑惑的看著彪形大漢,不解的問:「為何這麼說?」

「你不要給我裝蒜!」南方之主對著琉陽大吼,眼裡滿是怒火,連跟在琉陽身邊多年的依魯雅思,都止不住從腳底竄升的寒意,更別提其他人了,各各都擺出戰鬥姿勢來防禦

「你說!」南方之主繼續大吼「這一次的集會,你把我先行去到會場的族人帶去哪了?要不是我跟東、西之主有約,不然我們三方都要被你給滅了!」南方之主大掌一揮,一張桌子立刻變成兩半,琉陽有些怒了。來別人家裡亂鬧還賴著不走,沒有證據就亂污賴人,是嫌今天自己氣不夠嗎!琉陽越想越氣,腳邊刮起了銀白色的氣流,頭髮跟衣服在氣流中飛舞,琉陽緊盯著對方,因為對方也做出一樣的舉動──釋放魔力,只不過顏色是天空藍而已。

依魯雅思看到雙方恨不得把對方用魔力轟成渣渣時,無奈的搖搖頭,對南方之主說:「鷹森一族跟雅納一族是不會互相干擾的,更何況南北之間距離十分遙遠,要滅也要先滅西方的幻空一族才對,而且我們也是此事的受害者,請回吧」依魯雅思朝南方之主瞥去,表情活像見到了世紀大白癡,

頭也不回的走出大廳,依魯雅思沒走半步就聽到達拉對自己喊了一聲:「快閃開!」依魯雅思下意識的往旁邊躲,伴隨而來的是右肩的疼痛和襲來的黑暗...

「老師!」

依魯雅思的意識被黑暗吞噬前,留在眼眸的是達拉擔憂的神情和不絕於耳的呼喊,依魯雅思露出笑容要她的學生放心後便昏了過去,「混障東西!竟然敢在雅納族的地盤上攻擊我們的副族長!」達拉朝地上啐了一口,南方之主挑釁的看了一眼琉陽,開口道:「這就是不尊重我的下場,不管是誰都得死!」

「清樺!你這次真的太超過了!」

「怎麼?老子就是看你在這位子上不順眼很久了,想來挑戰看看你到底有沒有外界所說的那麼神」

「如果我沒有呢?」有趣,想挑戰我的地位啊。

「那你就得幫我辦慶功會咯!慶祝我得到新的領土喔」 南方之主──清樺發出一陣冷笑,

手往琉陽一揮,數十道淡藍色的利刃隨之掃去,而被鎖定的目標閃都懶得閃,直接以魔力升起的屏障接下,這是這一秒發生的,下一秒,琉陽的身影出現在清樺面前,在眾人都沒反應過來時,手上的小刀往對方的脖子送

「要結束了嗎?」小刀輕輕抵住清樺的脖子,隱約可看到上面帶著一絲鮮紅「你可要知道,我的地位是名副其實的,要是我沒出聲提醒,你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」語畢,又一腳向清樺肚子帶去,居高臨下的看著對方捂著肚子叫痛,說道:「記住,千萬別動我的伙伴,給我滾!」 清樺抬頭瞪了琉陽一眼,就在攙扶之下狼狽離去。

「唉~」今天的事情好多,好煩呀

「嘆什麼氣啊,你剛剛的表現很帥呢!」琉陽愣了愣,這聲音好熟悉呀

「依魯雅思!妳沒事吧?」

「哪能有什麼事,不先說這個,你看!」琉陽順著依魯雅思的目光看去,一個小小的人杵在門邊,琉陽迫不及待的衝過去,牽起荒影的手問:「你記得我嗎?」男孩明顯被琉陽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,還是鼓起勇氣回問:「你是…?」琉陽愣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