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請先選擇一部動漫×
APH

一、請先點名接力者。


二、先寫出12個人名,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。

01.亞瑟(英/國)
02.王耀(中/國)
03.基爾(普/魯/士)
04.阿爾(美/國)
05.露様(俄/羅/斯)
06.提諾(芬/蘭)
07.諾威(挪/威)
08.路德(德/國)
09.菊(日/本)
10.丁馬克(丹/麥)
11.義呆(義/大/利)
12.旦那(瑞/典)



******以下粗體是原題目,細體是代入後結果*******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1﹑你有看過6/11的同人嗎?你會想看嗎?
你有看過提諾/義呆的同人嗎?你會想看嗎?

等等,怎麼第一題就是這種的?

其實我沒看過,而且也不想看,光是攻受問題就夠麻煩了...


02﹑你認為4性感嗎?有多性感?
你認為阿爾性感嗎? 有多性感?

應該很性感吧?不過要比性感,還是他家的亞瑟比較性感啦!(傲嬌萬歲!!((夠了!


03﹑如果12讓8懷孕了,他們會如何反應?
如果旦那讓路德懷孕了,他們會如何反應?

咦!!!?這跟第一題是一起的嗎?(讓我冷靜個三秒...)

(三秒後)旦那!!!你是因為芬嫁跟人跑了,所以大受打擊了嗎?趕快把芬嫁搶回來呀!

還有意呆!你老公跟別人老公走了,快抓回來!!(太太,別激動


04﹑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?
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菊的同人嗎?

有啊,耀菊和菊灣都有,不過本人比較偏愛菊灣就是了


05﹑2是否跟6很配?
王耀是否跟提諾很配?

一點都不配,硬要配在一起的話就是"小耀,你怎麼撿弟弟撿到北OH去了啊?"

06﹑5/9、或者5/10?你覺得如何?
露様/菊、或者露樣/丁馬克?你覺得如何?


前面的那一對還有發展空間,後面的丁馬克太KY了,可能會被水管給...

(以下太過血腥,故消字)

07﹑如果7看到2跟12在H,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?
如果諾威看到王耀和旦那在H,你認為諾威會如何反應?

「.......」轉身離去,然後打給提諾。

雖然我不知道諾威怎麼想,但我相信旦那你一定是打擊太大,所以才會這樣的吧?


08﹑給3/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。
基爾/丁馬克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。

嗯,這對有點難,應該是大老爺剛跟旦那吵完架,諾威又跟小冰離家出走(?)鬱悶的大老爺在酒館遇到阿普,阿普為表安慰,所以教導大老爺『一個人也好快樂』的秘訣...大概是這種的開頭,好像很清水呢!


09﹑1/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?
亞瑟和路德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?
 

一點都不!!!話說亞瑟應該很怕路德吧?
路德抖S模式啟動

10﹑請寫一個關於7/12的同人題目,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。
請寫一個關於諾威/旦那的同人題目,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。 

基爾條約

(對不起,我直接用歷史的梗了)

如果以丁諾來看的話,這很悲啊!

11﹑如果想讓4跟別人H,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?
如果想讓阿爾跟別人H,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?


當然就是亞瑟又喝醉了,奉命前來領人的阿爾一個不小心就被亞瑟給...

(喔!!!亞瑟的逆襲!)


12﹑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?
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諾威的同人嗎?

我的朋友沒人在萌APH,不過我愛家暴組啊


13﹑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?
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基爾的正常向文嗎?

朋友問題同上,我沒看過,不過我知道她跟801大姊是一對的


14﹑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?
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義呆嗎?

朋友...


15﹑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/4/5配對的同人嗎?
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王耀/阿爾/露樣配對的同人嗎?

(忽略朋友問題)這三個...有人寫的出來嗎?


16﹑遇到什麼事、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?
遇到什麼事、丁馬克才會發瘋般的大叫?


大太太一直都沒家暴他、大太太一個人跑去找旦那


17﹑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,你會選哪個?
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路德,你會選哪個?

《天生褓母命》


18﹑如果你要寫一個1/6/12配對的文,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?
如果你要寫一個亞瑟/提諾/旦那配對的文,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?

喔!!!是模範夫妻檔啊!!!!終於給我等到了!(自動忽略亞瑟)

在芬嫁生日的那天,各國都去到宴會廳幫他慶生,當各國離去,旦那對芬嫁說他有一個個人禮物要送,今夜的歡樂,幾杯酒下肚的微醺,一句答應換來永遠的承諾·······

 大概是這種的吧,你問我亞瑟?他光顧他的老公就來不及了


19﹑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,你認為是什麼?
如果王耀要對丁馬克說一句話,你認為是什麼?

茶很好喝阿魯


20﹑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?
你上次看露樣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?

今天喔!


21﹑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?
你認為提諾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?

喜歡辦奇怪的比賽?

老實說我不知道芬嫁有甚麼怪癖


22﹑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?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?
你認為義呆會跟菊發生H嗎?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?

絕對不會!!!如果發生了一定是醉到不省人世!


23﹑如果3/7 是一對,誰是在上面的?
如果基爾/諾威 是一對,誰是在上面的?

誰能告訴我,兩個都很受要怎麼配?


24﹑「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,直到9跟4跑了。1非常傷心,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,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,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,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。」——如果這是一篇同人,你會給它什麼題目?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,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。
「亞瑟跟菊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,直到菊跟阿爾跑了。亞瑟非常傷心,後來跟義呆有了一夜情,又跟旦那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,後來他聽從了露樣的建議,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基爾。」


只有一個心得···露樣的話聽不得啊!!!

題目就「剪不斷,理還亂」(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...

會讀的人大概是被雷打到而寫這文的我吧~


25﹑如果11/8是原作本來的配對,你會如何?
如果義呆/路德是原作本來的配對,你會如何?


咳!本來就是原作的配對!!!
((忽視攻受(我好幸運!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H 大亂鬥 很恐怖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